About me

我的相片
I'm a web and software developer from Kaohsiung, Taiwan.
I design and implement user interfaces, also contribute to open source projects.
http://penkia.net/portfolio

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

FUTURE CITY!未來的城市—MVRDV建築動畫&影像裝置展

FUTURE CITY! 未來的城市—MVRDV建築動畫與影像裝置展 7/3~8/16於MOT/Design Gallery展出(歡迎轉載)


 
 


Postermiddle_middle


 
 
2009年明日博物館「TheVerticalVillage©」開展前,忠泰建築文化藝術基金會和MVRDV共同策劃「FUTURE CITY! 未來的城市—MVRDV建築動畫與影像裝置展」,展出MVRDV過去的建築設計、都市提案以及研究項目。

系列一「幾何城市 Geometric City」將呈現MVRDV如何進行建築設計背後的概念溝通,藉由系列的影片與動畫,將建築概念精簡到最精華的狀態,解說德國漢諾威萬國博覽會的荷蘭館,或是鹿特丹最新的公共市場等著名個案的基礎思維。

系列二「未來城市Future City」透過研究與實驗將數據與尺度視覺化,呈現無邊無際的數據景觀。「Metacity/Datatown」即是一個例子,一座存在於想像中的城市,全部以數據計算呈現在全球化速度失控下的當代城市;「大巴黎計畫」則放眼巴黎預計在2030年完成的都市規劃,讓巴黎轉變為歐洲經濟最緊密、最適合居住的大都會。

展 名:FUTURE CITY!未來的城市—MVRDV建築動畫與影像裝置展
展覽日期:2009/7/3(五)~2009/8/16(日)
展覽地點:MOT/Design Gallery(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6-4號,微風廣場正對面)
google map
開放時間:週一至週日 11:45-20:00
參觀方式:免費入場

下載展覽新聞稿

講座(一)2009年7月11日(六)15:00-16:30 MOT/Design Gallery
世界建築師漫談荷蘭國際建築視野
講者:根津幸子(Yukiko Nezu)(NEZU AYMO建築事務所主持人、荷蘭設計獎、IF設計金獎)、廖慧昕(MVRDV專案建築師)

講座(二)2009年7月18日(六)15:00-16:30 MOT/Design Gallery
2009荷蘭建築觀察報告
講者:李俊明(CASA+雜誌總編輯、自由作家)

*以上系列講座活動均為免費參加,場地以50人為限,請儘早入場以免向隅。
*參與「未來的城市—前衛建築團隊MVRDV專題演講」網路索票活動的朋友,請完整轉錄以上展覽圖文訊息。

沒有留言: